子供向纯爱战士,凉凉的很安心o(^▽^)o

关于

【073/076】Flashback

⚠️OOC

⚠️零点事件-斩断花中、后

 


 

“我是谁。”

“我不是亚伯。”

“亚伯早就死了。”

 

 

是吗……

该隐后退半步,附身鞠躬,任由细碎的前发掉到额前。

 

为此他肉眼可见地消沉了几日。

“若连最后一个家人也要失去……”

该隐靠在门框上发呆。

 

 

他是这么说了,但自己也不清楚。有时习惯性抬手却只抓空了空气的时候,胸口的烦闷不安如反胃前的胃酸液翻滚个不停,他甚至厌烦这样的自己而愈加愤恨。亚伯耷拉着头叉开腿坐在scp076-1上,哑黑色军靴一下一下急促敲着沉闷的地板。最终一下子站起来,粗鲁地威胁安全人员带他去他的牧场。

 

小时候的事记不清了,甚至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作为婴儿出生过。人造的牧原无法压下的烦躁,只能伸着微小的触爪试探着抚慰心里遥远的什么。

羊到底是没脑子还是有脑子?但比人类好太多了。它们吃着草就往亚伯身边靠,俯下身子蜷起来小憩。亚伯的戾气不知觉就消散了大半,才察觉到刚才一直紧绷着脸部肌肉。厚重冰面下的一点点温暖从裂缝钻出来小心翼翼地散开。他伸手,一下下顺着绵羊的卷毛,被泥土蹭得脏兮兮的,却比任何天使的翅膀羽毛都要洁白无瑕,嗅得出浓郁青草汁液的特殊气味。气味和触觉比任何一种回忆都容易被身体牢记,刻进灵魂。

亚伯抚摸了有一会儿,突然就陷入失落,处在泛着干冷蓝光的天空和人造阳光下。一只小羊羔钻进他盘起的双腿圈起的中间。他晃了神,伸手把小小的一只搂过来抱紧在怀中,整张脸都埋进了未长厚实却细腻得温柔的绒毛中,男人高大健壮的脊背此刻却弯曲着微微发抖。曾经有个小男孩,抱着小羊对谁都笑得灿烂。整个世界曾待他很温柔。

 

该隐远远地望着,在他看不到的死角,死死揪紧了胸口的衬衣。心脏的内里被勒得生疼,越疼越是挣扎,荆棘的倒刺死钩住内壁往里掐。他冲动地想立刻飞过去拥抱他,用心脏残余的一点余温裹住那副在天地之间颤抖的孤独的身躯。不论过几千年几万年,在他的眼中——这个不称职的哥哥的守望中——不论他沾了多少人的鲜血,犯下了如何滔天的罪孽,他只是他的弟弟啊。

比任何人都爱着人类、爱着世间的抱着羊的少年。

 

该隐硬生生往后扯了半步,把目光狠狠拽回来,往后跌入黑暗。

他比谁都爱着这个少年。

下嘴唇终于被犬齿咬破,渗出一连串猩红油亮的血滴。

 

评论(3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上原みの | Powered by LOFTER